千水

所有人市侩,腐败。你却一直温柔,一尘不染

可念不可说

   (  然并卵系列二。最后自己写忘了,别怪我  )


品月

三口剑:你好歹看着我在风中等了你两个小时的份上,你别不理我,心不在焉。

月神:我可以理解为,是抱怨吗?

三口剑:说那里的话,我作为绅士,这样不就有失水准了。

月神:呦,说你胖还真还喘上了,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呀。

三口剑:摸了摸脑袋,轻轻的握着她的手,调侃着说道,脑袋不能敲,敲多变傻了,你不心疼啊。

月神:真是不知道,当初我看上你什么?

三口剑:当然是我魅力大啊。

别臭屁了,小心把牛皮吹破了。

三口剑:二叔说,要梅神官和你,明天到家中吃饭,我家二叔也差不多要跟梅神官求婚了。

月神:感觉好像有点嫌弃,扭过头把他拉到一旁,哪里的小道消息,你不知道啊,已经过时了,还有,我姐姐明天回来,你有没有很期待。

三口剑:心情突然恨郁闷,感觉,我要遭殃了……

风涛

风飞沙  :你在想什么,怎么一路上都不讲话?

皇甫定涛:我以为,你不愿意见我了?

风飞沙   :我知道,你还在介怀那件事……


皇甫定涛:抱歉,我还没有准备好,封绯,我……

风飞沙   伸出手紧握着他的手,埋首于他宽厚却略清瘦的肩胛。

皇甫定涛 欲言又止,终只有一声叹息,蔓延彼此心间盘旋。

风飞沙:为什么用尽所有的力气,我们依旧不在同一个世界里?

皇甫定涛:回忆也只不过是错过,假如没有错过,那么十年光阴又算什么?

风飞沙:答应我,你不可以再不告而别,否则我,也可以让你后悔的。

皇甫定涛:嘴角划过一抹笑意,揽过风飞沙的细腰,宠溺着承诺。“好。”


羽雅

羽人非獍正在后花园的桑树下乘凉小憩。天刀笑剑钝悠闲的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身边。

雅少:好友,多日不见呐。

羽人:好友,你也很是久见!

雅少:你这人也真是孤僻得很,我不找你,你索性就闭门谢客,害得我被弦首一通的抱怨,你这是责怪我的意思咯。

羽人:好友说笑了,我生性不爱与人攀谈论交,不想好友你,知己遍布,再说,自娱自乐也不失为安贫乐道。

雅少:你倒是挺,知足常乐。

羽人:听出话语间揶揄气息,不乐意努了努嘴,有道是,人心险恶,让人防不胜防!

雅少:君子坦荡荡,小人常戚戚。o(▼皿▼メ;)o

言下之意,你俩,要怎样(・ω<) てへぺろ


 

曲月


 
缥缈月:灵犀姐姐,你最近和伏龙先生有联系啊? 
 
月灵犀:发生什么事! 
  
缥缈月:听小道说,几天前遇到伏龙先生,准备去巴黎,你们没有见面! 
 
月灵犀:我在选婚纱,可能只是普通工作变动。 
 
 
晚间,曲怀觞坐在沙发上,月灵犀靠着他的怀中。 
 
月灵犀:你要去巴黎,我怎么都没有听你说? 
 
曲怀觞 :伸手敲着她的脑袋,你不是想去巴黎看薰衣草。 
 

月灵犀:有你真好。(^_-)≡★  



 
祿月 
 
 
缥缈月:你过来一下。 
 
祿名封:怎么我脸上有东西,你老盯着我看? 
 
缥缈月: 你马上就过生日了,喏,打开看看,喜不喜欢。 
 
祿名封接过缥缈月递过来的礼物,惊喜万分。 
 

祿名封:这个围巾,是你亲手织的吗?


(  缥缈月撅着嘴巴有些懊恼的看着他,帮他把围巾围在脖子上,站在一旁看着,好像感觉还不错。)


祿名封:很不错啊,原来你这些天都在忙这个,辛苦你了。 
 
缥缈月:我呀,就是笨手笨脚的,织了好久,针脚很粗糙,好歹勉强拿得出手。 
 
祿名封:我好久都没有收到礼物了,这个礼物既实用又温暖,真的太喜欢了。 
 
缥缈月:你最近嗓子不太好,在外多注意别着凉了。 
 

祿名封:有你真好。(`・ω・´)


 
 
 
倦魄 ( 多cp ) 
 
倦收天:好友走得这般匆忙,去哪? 
 
原无乡:我要和医天子与弦首去爬山。 
 
倦收天:带我一起呗,正好心情烦闷╮(╯﹏╰)╭ 
 
苍     :明天就是情人节,你确定要同我们一道去? 
 
原无乡:你还是留下陪嫂子吧,别忘去年的教训( ̄. ̄) 
 
医天子:你别忘了准备礼物,小心悲剧重演(づ ●─● )づ 
 
倦收天:都老夫老妻,还送礼物啊o(´^`)o你们有啥推荐? 
 
苍:        左不过玫瑰,香槟,烛光晚餐之类,呃,我不擅长、┐( ̄ヘ ̄)┌ 
 
医天子:劝你找个已婚人士咨询一下(*/ω\*) 
 
原无乡:没什么,我们就先走了。( ´ ▽ ` )ノ 
 
(  倦收天正在思索如何才能既讨喜又浪漫的约会,迎面就碰到行色匆匆的山龙隐秀。) 
 
倦收天:好友,有事找你帮忙。 
 
山龙隐秀:改天吧,我正要去九指骄雄家里提亲。 
 
倦收天:ミ゚Д゚彡 九指骄雄答应你和阙主的婚事了,恭喜。 
 
山龙隐秀:八字没一撇,(・ω・`ll)不过,灵犀叫我带上恶龙臂作为见面礼,没准能成。 
 
倦收天:⊙▃⊙ 
 
魄如霜:明天情人节,不知道倦收天收我什么礼物? 
 
黑后: 小妹,别被爱情冲昏头,男人没一个好东西,姐姐我是过来人(▼⊿▼) 
 
魄如霜:姐姐,别那样说,他就是不太会说话,笨嘴拙舌的,他对我很好(^_^;) 
 
黑后: 是很体贴,善解人意,去年你过生日,他陪你去逛街,买了一大堆清洁用品,锅碗瓢盆,还附带一堆咖啡豆。 
 
魄如霜:去年不是,刚刚重新搬回永旭之巅,需要整理,添置家具和生活用具。 
 
黑后:那上回,怎么只有一对耳环,你不是说他有钱,是土豪,差点让你露宿街头…… 
 
魄如霜:(#`n´) 
 
黑后:同样是丈夫,你瞧人家若叶知秋。 
 
魄如霜:他俩不一样,没得比,再说,我也不是凛若梅。 
 
( 虽然说归说,心里难免羡慕) 
 
凛若梅:我们刚从国外旅游回来,这次蜜月旅行,真是太出乎意料。It is beyond logic and above reason 
 
魄如霜:我也想去旅游(ー△ー;) 
 
若叶知秋:倦收天你蹲在门口做什么? 
 
倦收天:放空,对了你知道怎么哄女孩开心嘛? 
 
若叶知秋:据我所知,投其所好准没错。 
 
倦收天:女人心,海底针。o(一︿一+)o 
 
若叶知秋:至少,我们家若梅,善解人意。 
 
倦收天:ΨΨ(`◇´)  不带这么秀恩爱的。 
 
若叶知秋:sorry,我还有事先走一步,see,you. 
 
倦收天:我好像没无视了(σ-`д・´) 
 
 
 
 
 


评论

热度(12)